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爆料拉文已受够公牛:他厌倦主帅和输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芝加哥分站的公牛随队记者KC约翰逊报道,扎克-拉文已经受够公牛,他似乎不愿再留在这里效力了。

  “扎克已经厌倦输球,也厌倦和教练的矛盾了,他受够的事情太多了。”约翰逊爆料称。

  此前已经有纽约媒体传出公牛可能交易拉文的流言,尼克斯和篮网两支球队都在密切关注拉文和公牛的矛盾发展,消息人称两队都调查了拉文的背景,以便与公牛谈判协商。

  现年25岁的拉文本赛季在停赛前场均得到25.5分4.8篮板4.2助攻的数据,个人得分是生涯新高水平。他新秀合约没打完就被森林狼交易到公牛,2018年夏天,他与公牛签下了4年7800万的续约合同。

  拉文与公牛主帅博伊伦的不和由来已久,两人在比赛中甚至都不避讳镜头进行争吵,拉文曾在比赛中斥责道博伊伦:“我XX都已经拿了40分了。”

  如果公牛没有让博伊伦下课的想法,那拉文的不满肯定与日俱增,让他们两人继续合作只会是双输局面。但目前公牛管理层还没有流露出一定要交易拉文的意思,也不知拉文是否有提出交易申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