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戴护目镜参加训练 透露将出战明日揭幕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明天将迎来对快船的复赛揭幕战,一个好消息是,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此前,戴维斯在对魔术的热身比赛中,右眼被对手捅伤,当即退场。昨天,戴维斯没有参加训练,教练沃格尔表示他处于每日观察状态,出战成疑。

  但是,戴维斯今天参加了训练,而且表示做好了出战揭幕赛的准备,“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会打比赛。今晚,我们的医生会再次评估我的伤情,给出进一步的更新。”

  戴维斯今天带着护目镜参加了训练,他透露说右眼感觉好了许多,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他表示等到比赛开始了,他不一定非得戴着护目镜,如果真戴了,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戴着这个参加今天的训练,感觉绝对不一样,和平常的感觉不一样。”戴维斯介绍说。

  沃格尔表示,他对于戴维斯的训练很小心,不会让他练过量。他还透露,湖人的训练质量很高,竞争很激烈,他们也特意设计了一些明天对快船的战术。

  就在同一天,快船宣布路威和哈雷尔将缺席明天的揭幕战,正在酒店房间接受隔离的贝弗利出战成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