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满意常规赛表现 作为老队员会帮年轻人成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收官,北控队取得了29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位,顺利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球队老将孙悦在接受采访时对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我觉得常规赛整体来说还是表现不错的,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又有很多新队员,大家第一次在一起合作,有一些沟通、默契方面还存在问题,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包括赛季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孙悦说道。

  孙悦也谈到了进取心、求胜欲望对比赛的帮助,“只有抱着这种心态,每场比赛都去拼,每场比赛都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本赛季北控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孙悦作为一位久经沙场考验的老将,也对谈到了年轻球员的情况,“年轻队员缺乏经验,对比赛的理解方面还有欠缺,这就需要我们这些老队员多做一些帮助,帮助他们尽快得到成长。”孙悦说,“这一过程还需要时间,不可能一两天就让他们把这件事理解得非常透彻,还是需要平时跟他们多交流。”

  每名老将都是从年轻球员的阶段成长过来,对此孙悦也现身说法,为年轻球员们给出了建议,“对年轻球员教练的要求是上场先拼防守,然后你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其实犯错误倒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一个敢打敢拼的精神,不能害怕、惧怕任何人,哪怕对方是明星球员或怎么样,要把自己年轻球员的那种状态和拼劲爆发出来。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用积极的防守带动进攻的话,那么也会减少你在球场上的紧张感。我还是建议他们将更多的专注力放在球场上。”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