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阿联最该当选常规赛MVP 他的实力毋庸置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9日晚,周琦接受了央视体育主持人于嘉的采访。在谈到本赛季的MVP奖项评选时,周琦表示自己最支持易建联当选常规赛MVP。

  当主持人于嘉,向周琦提问关于本赛季常规赛MVP得主的的看法时,周琦毫不犹豫道:“肯定先选联哥(易建联)。”

  周琦表述了自己最支持易建联当选MVP的理由:“因为广东队实力在那儿摆着,所以不用他(阿联)打的时间太长,控制上场时间。这个是没有什么质疑的。”

  本赛季常规赛中,易建联场均出战30.1分钟,攻下20.1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和1.5次盖帽;周琦场均出战33.7分钟,贡献22.2分、13.3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和2.3次盖帽。

  接下来,周琦表示自己心目中的MVP第二顺位人选是王哲林。于嘉调侃道:“这回你选他了,这回你想照顾一下他受伤的心灵?”周琦表示:“综合他各方面的能力来说。一个是他那种整体的实力,他的球队成绩可能相对来说竞争力差一些,但他在队里承担的责任和任务是非常大的,这是我选择他的原因。”

  至于第三顺位,周琦笑道:“那肯定选自己。就这么一个坑了,我肯定给他盖上。”

更多关于"周琦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