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媒体人MVP票选不投周琦原因:就是因为波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诸多奖项,其中在MVP的评选中,周琦以1票只差惜败易建联,无缘个人首座MVP奖杯。而据国内媒体爆料,有参与投票的媒体人私下说:“不投给周琦,就是因为波兰那场。”



  该报道中表示:“周琦距离常规赛MVP,其实只有1分的距离。这证明了周琦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被普遍认可,但是也有参与投票的媒体私下说了:不投给周琦,就是因为波兰那场。对,目前来看,“波兰外援”是周琦一个绕不开的坑。怎么能让人忘了这个梗?唯一方法就是:继续升级蜕变。”

  在本次MVP票选中,周琦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6张,第三选择的选票10张,总计得分为258分;易建联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3张,第三选择的选票20张,总计得分为259分。

  本赛季常规赛,周琦场均出战33.7分钟,贡献22.2分13.3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2.3次盖帽;易建联场均出战30.1分钟,贡献20.1分10.4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

更多关于"周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