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笑傲洛杉矶德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 09:00

  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早上9点,因疫情停摆的NBA赛事将重燃战火,22支球队重新集结到奥兰多迪士尼赛区,为本赛季的总冠军展开争夺,复赛首日的焦点战役无疑将会是洛杉矶两支球队之间的德比,一边是詹姆斯领衔的洛杉矶湖人,另一厢则是上赛季总冠军与FMVP双料得主伦纳德带领的洛杉矶快船,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在联赛因疫情停摆前,湖人以49胜14负高居西岸榜首的位置,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无疑给这支湖人注入新的活力,加上一众能力不俗的角色球员加入,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队再次对总冠军发起了冲击,而他们的表现也没让人失望。在复赛开始之前,湖人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2胜1负,从球队的表现来看,状态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不过由于疫情和伤病原因,布拉德利和隆多都退出本次复赛,这对球队的轮换无疑是不小的打击,而球队火线签下JR-史密斯,由于久疏战阵,他的状态和发挥还是X因素,赛前利好的消息是在与魔术队的热身赛中眼睛受伤的浓眉哥,揭幕战将有望复出。

  洛杉矶快船本赛季迎来伦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加盟,摇身一变成为夺冠大热的球队,两人都是目前联盟实力排在前十的球星,他们带领快船目前以44胜20负的成绩位居西部次席。快船在复赛之前同样进行了3场热身赛,同样也是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不过,从目前的阵容来看,复赛的首战,球队阵中多人将无法登场,沙梅特因感染新冠仍未归队,而哈雷尔因处理私人事务同样未归队,队中超级第六人路威则是违反规定被禁赛,老里弗斯在复赛首战就将面对非常棘手的轮换问题,他将如何调兵谴将我们将拭目以待。

  两队此次相遇被看作西部决赛的预演,不过目前两队的阵容都不是太齐整,从缺席的球员来看,快船队受到的影响要湖人要大得多,毕竟他们缺失的是两个场均能联合贡献近40分的得分点,因此,本场赛事还是可稍加看高湖人队一筹,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5.5,就两队近况看,打出大分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