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acoby:小卡有点不太对劲 他可能需要充电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主持人Jacoby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小卡在热身赛的表现不太对劲,他可能需要“充电”了。



  “湖人队在复赛园区建立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延续了停赛前的火热表现。

  快船呢?他们都已经支离破碎了,路威、贝弗利、哈雷尔目前都打不了,本赛季快船全员出战的比赛只有12场,我们不知道他们现在还有几成功力,但我们很清楚湖人的实力。

  还有,莱昂纳德需要重启了,我们得给他的插头插上,给他充上电。因为复赛以来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6%,不是三分命中率哦,场均只有10分,3分命中率是22%。在我看来,湖人显然是二者中更热门的球队。”Jacoby说道。

  明日上午9时,湖人与快船将迎来直接对话。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