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15分钟13分连续炸筐 决战被"限时"太郁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复赛正式开启,新奥尔良鹈鹕对阵犹他爵士。本场比赛,鹈鹕队状元郎锡安-威廉森首发出战,受到出场时间限制他只打了15分钟,8投6中,罚球1中1,得到13分1助攻。英格拉姆最后时刻绝杀三分不中,鹈鹕最终以104-106遗憾落败。


  作为新科状元,锡安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之一。在NBA停赛之前,他为鹈鹕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29分钟之内就可以砍下23.6分6.8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9%。

  漫长的停摆,让锡安也是憋得慌。本场比赛一上来,锡安就持球强杀内线,他的打法如此简单粗暴,却又无人能挡。锡安强行挂着防守球员打中,同时制造犯规,开场就是一个霸气侧漏的2+1。下一个回合,鲍尔抛射不中,锡安在乱战中捡到进攻篮板,他又一次轻松上篮得手,简直视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镇守的爵士内线如无物。

  锡安和鲍尔的空接配合,已经成为鹈鹕队每场比赛的例牌菜。次节比赛还剩下9分41秒,鲍尔刚运球过半场,锡安就心领神会直冲篮下。鲍尔送出半场长传,锡安高高起飞,接球完成双手炸扣。半场打完,锡安仅出战6分钟,就4投全中砍下9分。

  第三节还剩下10分多钟,锡安底线空切,霍勒迪送出传球,锡安接球双手砸筐暴扣,又一次空接配合。这场比赛,伦佐-鲍尔频繁给锡安送出妙传。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分钟,锡安投桃报李,用“反向喂饼”回报了鲍尔。他持球强攻吸引防守注意力,却直接送出一个不看人的背后妙传,把球塞给空切内线的鲍尔,后者接球轻松上篮打中。

  末节比赛,经验更丰富的爵士队反超了比分,锡安受到出场时间限制无法登场帮助球队。他坐在场下也是显得一脸郁闷。鹈鹕与爵士战至最后时刻,英格拉姆绝杀三分不中,他们最终以104-106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