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所未见的稀罕景! 利拉德甜瓜等巨星现场观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是NBA正式复赛的第一天。湖人与快船的对决,是今天的重头戏。


  在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还没在场上现身,但场边“贵客”就已经就坐。

  NBA允许球员到现场观看其他场次的比赛,因此湖人与快船比赛的现场,来了利拉德、麦科勒姆、德罗赞和安东尼等多位球员,十分惹眼。

  这些球员有很多都与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关系匪浅,德罗赞跟乔治莱纳德也算是洛杉矶老乡。

  这样的场面换作以前的常规赛那是不可能看到的,毕竟各支球队都为自己繁忙的赛程东奔西走。但现在没有了主客场的分别,球员打比赛和吃住都在一起,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早就有媒体预测,这次复赛一定会引来无数不会被摆在明面上的“违规招募”,但比起复赛大局,这些细枝末节NBA恐怕管不了也不想管。

  现在球员来观摩别队比赛,充当了球探的角色的稀罕景象,也引来很多议论,不知道他们会否在比赛中选择立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