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Haynes:开拓者希望阿里扎能够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开拓者希望阿里扎本赛季能够回归。



  此前阿里扎没有随队前往迪士尼园区,原因是每年他的探亲期固定在夏天,时长为一个月,他只有这一个月能够陪自己的儿子。

  阿里扎和儿子的相处时间在8月初结束,队友们相信他还有回归的可能性。

  热身赛+复赛8场比赛加起来是超过一个月的,当时开拓者就问过联盟办公室,能否让阿里扎之后再回归球队,但被联盟否决了,开拓者方面表示非常失望。

  近期,有几名球员离开园区之后又重新返回,只需进行相应的隔离检查,这让开拓者方面认为联盟批准阿里扎回归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目前球队表示尊重阿里扎自身的选择,他是否回归、能否回归还要看联盟的决定和他自身的想法。

更多关于"阿里扎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