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分逆转锁定东部第1!雄鹿双星合砍66+18灭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5胜14负)成功反弹。米德尔顿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进攻爆发,打出20-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雄鹿队以130-116战胜迈阿密热火队(43胜26负)。雄鹿队结束2连败,他们同时锁定了东部第一种子位置。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康诺顿得到11分。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1分,希罗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努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雄鹿队开局不错,很快以8-3领先,可热火队不甘示弱,还击8分反超。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联手6分让球队再次领先,克劳德三分中的,希罗和琼斯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热火队以20-17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伊戈达拉和希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4-25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奥利尼克和希尔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以45-28领先。阿特托昆博发力连取6分为球队止血,伊戈达拉空接上篮回应,罗宾逊和克劳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40秒时热火队以63-40领先23分。雄鹿队罚中四球止血,克劳德三分中的,米德尔顿和大洛各中一记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5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6-73落后。

  热火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2分,奥利尼克和罗宾逊各得到11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6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4分。

  米德尔顿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只落后10分。努恩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马修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76-78。琼斯三分回应,马修斯、希尔和大洛合取6分,雄鹿队以82-81反超1分。琼斯再中三分,希尔两罚全中,两队战平。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罗宾逊和努恩各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希尔突破得手,琼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8-92领先。

  伊戈达拉命中三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以103-94领先。米德尔顿又拿5分,布莱索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热火队以107-103反超。罗宾逊还击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阿特托昆博加强个人进攻,连续两次扣篮得手,他独得8分,米德尔顿和布朗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8.3秒时雄鹿队以130-111领先。努恩和希罗联手5分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16-130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克劳德、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