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披露湖人场外出现问题 因腹股沟酸痛缺战1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8月6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86-105惨败给雷霆,状态极差,勒布朗暗示球队场外出了问题。


  这场比赛,湖人输得非常难看,自始至终没有领先过,全队3分球33中5,命中率很低。勒布朗19投7中,拿到19分11篮板4助攻。

  在谈起这场比赛时,勒布朗承认球队状态不好,陷入挣扎之中,球队全场比赛一直在寻找进攻上的节奏。

  同时,他披露球队场外出了问题,“这些发生了一些你无法控制的事情,我事实上不想谈论这个,这发生在场外。”

  显然,勒布朗能够说出这样的事情,同时也没点名是什么事情,肯定说明这样的麻烦不小,否则勒布朗也不会说出来。

  湖人或许是内部的团结出了问题。因为新来的维特斯和JR-史密斯都是刺头球员,可能会给球队的团结带来一些问题。而且,复赛刚刚开始不久,湖人场上需要磨合,可能在这个过程产生了一些问题。

  还有,勒布朗因为腹股沟酸痛缺席今天的比赛,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