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仅9分状态有如过山车 末节队友追分他打酱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湖人在主场86-105输给雷霆。安东尼-戴维斯状态成谜,11投3中仅得到9分8篮板5助攻。他在复赛之后的得分数据分别为34分、14分、42分和9分。

  复赛后戴维斯虽然状态有起伏,但整体上仍是那个顺起来无人能挡的内线怪兽,如今湖人在攻防两端对他的依赖,甚至比对勒布朗还要多。

  但今天首节湖人打得慢热,戴维斯打了近5分钟都没有得分,7分31秒才靠补篮开张。他在禁区外手感也不行,首节没有找到爆发机会,一共5投2中拿了5分,湖人全队只有21中6,都不在状态。

  到第二节勒布朗带替补打,进攻的起色也不大,戴维斯7分03秒回归后试投三分还是不进,但库兹马和格林终于开始在外线命中,湖人才没落后更多。

  后半节,湖人对篮下的冲击起到效果,卡鲁索、戴维斯、麦基和勒布朗都连续得手,但仍没能实现反超。戴维斯上半场7投3中得到9分5篮板,在外线的3次出手全打铁。

  下半场开局2分钟湖人都没得分,波普受伤下场让他们又少了一个得分点,9分21秒戴维斯才助攻麦基扣篮得分。勒布朗在进攻端无精打采,戴维斯自己也是连连打铁,雷霆没费多大力气就拉开了比分。

  4分58秒,戴维斯助攻格林投进三分,但加里纳利来了手感又连拿5分,湖人落后很快达到20分之多,众将似乎也打得意兴阑珊。戴维斯三节拿了9分,一般对他来说这应该是一节的数据。

  第四节开局是勒布朗带领替补试图继续追分,但显然没什么效果,打了5分钟分差还是继续被拉开。6分40秒戴维斯还是回到场上,但他3分钟时间里都没有出手,而比赛已经进入*时间,于是他又被悻悻换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