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外援威姆斯发文激励:再有一场就将达成历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大胜辽宁队,在三战两胜制的比赛中已经拿到赛点。第二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够将这一势头保持到底,就将队史上第10次捧起CBA冠军奖杯。

  明天晚上8点,双方第二场总决赛就将开始。对于广东队外援索尼-威姆斯而言,他无疑希望再需要一场比赛就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从而创造历史,为此他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进行了自我激励。

  威姆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如是写道:“再有一场比赛就将达成历史。”而这条社交媒体也在球迷之中引起热议。很多球迷都为其留言,为广东队及威姆斯加油助威。“加油,你是最出色的。”“加油,冠军就在眼前了。”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在总决赛首战比赛中,威姆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9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为此有的球迷直言威姆斯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