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辽宁男篮不会重建 教练分工土洋结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对于外界传言的辽宁队将重建的问题,以及辽宁队目前的教练执教分工,辽宁队教练组组长杨鸣进行了具体回应。

 

谈到有关辽宁队重建的传言,杨鸣表示:“肯定会有一些改变,但是说重建有些太大了,只是在原有基础上细节把控要更好一些,还是全力以赴帮助辽宁男篮。”

 

对于辽宁队目前的教练执教分工,杨鸣透露道:“目前教练还是以这种分工(外教负责临场执教,杨鸣在场边监督)为主,我觉得第一场比赛磨合得很好,接下来还要继续磨合。”

 

现阶段辽宁队由马丁内斯担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杨鸣的职务是辽宁的教练组组长。上一场比赛,杨鸣已经抵达了比赛场馆,参与球队的管理工作。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