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季后赛再碰LBJ很有趣 不关注和他个人决斗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湖人对开拓者的季后赛将打响,这也是开拓者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时隔8年后再次和自己的好兄弟勒布朗在季后赛碰面。

 

此前,甜瓜和勒布朗在季后赛就碰过一次,那还是2012年季后赛首轮,勒布朗领衔的热火4-1击败了甜瓜率领的尼克斯。

 

这之后,勒布朗和甜瓜就没有在季后赛碰面,直到今年复赛,原本西部第9的开拓者状态神勇,闯入加赛,又淘汰了灰熊,进入季后赛。

 

这让甜瓜很开心,“这会很有乐趣,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如此。”

 

但同时,他也表示这轮系列赛不是他和勒布朗个人的对决,而是两支球队的团队比拼。“这轮系列赛就像是下棋,更多的是心态上的挑战,而不是身体上的考验。这就是问题的本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研究比赛,研究勒布朗,研究他们比赛的方式。重点不要只放在他身上,而且湖人整个队上面,他们还有其他很厉害的球员。”

 

“第一场比赛就像是一场拳击比赛,刺拳、刺拳、刺拳。感受节奏,看到调整,体会比赛的氛围。我们的心态就是要试图赢球,而不是去考虑勒布朗和湖人。这是我们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

 

尽管甜瓜说这不是他和勒布朗的个人对决,但这两位“香蕉船兄弟”的过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勒布朗本赛季的状态上佳,而甜瓜的状态也不差,复赛以来表现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