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示变阵?库兹马:我有信心打首发 但我不是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第六人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他绝对有实力打首发,并且也愿意为了球队做任何事情。但库兹马也强调,自己不是教练,只是一个球员。

  系列赛首战,湖人队以93-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这场比赛中,库兹马出战30分钟,砍下14分8个篮板。库兹马进攻效率一般,投篮命中率35.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0%。

  然而,库兹马绝对不是湖人阵中表现最差的那个球员。湖人队全场投篮命中率35.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5.6%。作为湖人队首发,波普9次投篮出手全部打铁,仅靠罚球拿到1分。一些湖人队的球迷希望库兹马能够在接下来取代波普出任首发。

  在被问及自己首发是否能更好帮助球队时,库兹马表示:“我当然很有信心说是的。但我不是教练,我只是一个球员。我只是做好球队要求我所做的一切,这是我的工作。我就是努力打好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如果球队需要我首发的话,你们已经看到我能贡献什么了。反正我上场就是做好自己,开心、无拘无束地打球。”首战失利也并没有让库兹马失眠。他表示:“我昨晚睡得很好。归根到底,这只是篮球而已。”

  主教练沃格尔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老将控卫朗多下一战升级为出战成疑。如果朗多能及时复出,对球队是一大帮助。沃格尔也表示,他会考虑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但他强调球队并不需要太大变动。沃格尔说:“我们是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我对球队阵容充满信心。但是,我们也会逐场对球员表现进行评估,在任何的系列赛我们都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