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没考虑续约问题 只想夺取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库兹马接受了在线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续约、背后标语的问题以及本赛季的最终目标。

  谈到队内第三攻击手的选择,库兹马表示:“我不知道,我甚至压根都没考虑过这件事,根本不关心。篮球是项团队运动。”

  库兹马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谈到续约问题。库兹马说道:“我现在还拿着工资呢,关于新合同的事我还没考虑过。”

  谈到背后标语的选择,库兹马表示:“我会使用自己的名字。我不认为一定要在球衣后面加点什么内容才能表达立场,我参加了很多社会活动,为洛杉矶做了不少事,所以用不用标语根本不重要。另外我也不喜欢这种没创意的表达方式,如果联盟允许我们自己选择更私人化、个性化的标语信息,那我会换的,但现在一切都显得很俗套。”

  谈到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开封闭赛区选择不参加复赛的球员,库兹马说道:“那都是他们的个人选择。就我本人而言,我想得到戒指,所以选择留下。”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