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湖人低迷原因复杂 有些事情台面上不能说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季后赛首场败给开拓者,遭遇开门黑,勒布朗认为湖人低迷的原因很复杂,一两句话解释不清楚。

  这场比赛,勒布朗拿到23分17篮板16助攻的豪华三双,但是最后时刻进攻欲望不强,更多时间是在组织和传球,被一些人批评过于消极。

  湖人现在的低迷引起很多人的热议,认为他们没有季后赛做好准备。还有一点,勒布朗常规赛末段的时候提及湖人被场外的事情困扰,这影响了他们备战。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专门询问到底是什么样的场外因素干扰了他们,勒布朗回答说,“我能够说的就是这和球队无关,和我们的化学反应、大家的团结没有关系。我们本赛季一直努力培养球队的化学反应,这方面没有问题。”

  “这件事情很复杂,如果把摄像机关了,我可以和你私下聊,但现在我不能说。我只想说这和我们球队无关,请湖人球迷不要担心。”

  勒布朗的这番解释并没有说清楚,反而更增加了大家的猜测:到底是什么事情,影响了湖人,和球队无关,又影响了他们?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