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卡椒快船OT险胜雷霆 曼恩25+14+9迪亚洛27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迎来常规赛最后一天,洛杉矶快船队(49胜23负)用连胜结束常规赛。在莱纳德和乔治休战的情况下,曼恩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菲得到21分,他们率队加时赛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快船队经过加时赛以107-103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4胜28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



  快船队的曼恩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菲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麦格鲁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雷霆队的迪亚洛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7分和4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豪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巴兹利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和莱纳德一同休战,雷霆队的保罗也没有出场。雷霆队开赛后以10-6领先,格林和科菲回应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快船队以16-12反超4分。亚历山大这时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带领球队回应10-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钟时雷霆队以22-16领先。杰克逊挺身而出还击5分,快船队以21-22落后1分结束首节。

  巴兹利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雷霆队再次拉开领跑。麦格鲁德和诺阿联手4分缩小差距,雷霆队外线保持手感,施罗德和迪亚洛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2分40秒时雷霆队以39-31领先8分。格林还击三分率队连追4分,施罗德手感延续,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47-37领先10分。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3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科菲得到9分,格林得到8分和5个篮板。

  诺埃尔空接扣篮开启第三节,快船队随后掀起反扑攻势,格林、科菲和麦格鲁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快船队以52-49反超3分。穆斯卡拉迅速回应三分,迪亚洛两罚全中,雷霆队以55-53重新领跑。快船队的进攻状态延续,帕特森连拿5分,科菲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7-7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0-63领先7分。

  曼恩突破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迪亚洛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10分,豪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雷霆队以80-74重新领先6分。曼恩打3分为球队止血,帕特森右侧底角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7分,快船队再次反超。

  罗布森跳投命中,曼恩两罚全中,赫尔维和帕特森轮流命中三分,伯顿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雷霆队以87-86领先1分。曼恩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87平。最后时刻迪亚洛、诺阿轮流出手不中,伯顿也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迪亚洛连取4分开始加时赛,快船队回应4分追平。巴兹利命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曼恩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取7分,帕特森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加时赛还有1分25秒时快船队以103-96领先。雷霆队暂停后屡投不中,快船队也没能把握机会继续扩大优势,豪尔跑投命中,接着他又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2.5秒时雷霆队以101-103落后。

  科菲两罚全中,快船队把优势拉回到4分。雷霆队仍没有放弃,赫尔维三分不中,科菲争抢篮板被吹犯规,豪尔两罚不中,迪亚洛拿到篮板后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5.3秒时雷霆队追至103-105。帕特森两罚全中再次拉开到4分,迪亚洛超远三分不中,雷霆队以103-107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施罗德、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麦格鲁德、格林、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