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疯狂吹詹:MJ35岁能争冠? 网友怒斥:失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帕金斯自从担任评论员之后一直各种角度吹捧勒布朗,时常让自己的言论成为争议焦点,日前,他再度盛赞勒布朗,又一次引发关注。



  帕金斯这次拿乔丹和勒布朗进行对比,声称乔丹在勒布朗这个年纪根本没有同样的竞争力。

  “我从未见识过哪一个球员承受这种级别的压力同时却在如此长的一段时间里始终完成得超过预期,始终给出超过期待的表现,”帕金斯表示,“勒布朗16岁的时候就上了《体育画报》封面,被人称为‘天选之子’,那个时候起,他的压力就开始了,而乔丹在高中校队还被开除了。”

  “而且呢,顺便说一下,你们要讨论这个赛季争夺总冠军是吧?勒布朗可是35岁!乔丹35岁的时候可没有能力争夺一个总冠军!”

  结果,帕金斯的话引发了众多球迷不满,评论区也是翻车一片。因为帕金斯所说的话里,很多都和事实不相符。比如,他所说的勒布朗16岁就上《体育画报》封面,然而事实是17岁。

  前MLB球员小杰里-海尔森罗列了一堆乔丹的荣誉来反驳帕金斯的言论,他表示:“98年乔丹35岁,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最佳阵容第一队、全明星赛MVP、赛季MVP、总决赛MVP、得分王、赢了第6个总冠军戒指(三连冠x2),《最后之舞》也就几个月前才播的,我们大家都看过。”

  在过去,帕金斯就有满嘴放炮乱扯事实的操作,不时被人嘲笑,很可能他确实是记忆不佳,记不清各种真实情况,也很可能是故意为之,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不管怎么样,作为评论员频繁被人打脸也是很尴尬了……

更多关于"帕金斯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