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心难!恩比德连续三场空砍 0-3落后离哭已不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76人以94-102不敌凯尔特人,大比分0-3落后。恩比德20投7中,三分5中2,罚球16罚14中,砍下30分13篮板,依然无法为球队带走一场胜利。



  由于折损了球队二号人物本-西蒙斯,费城76人队在季后赛走得无比艰难,恩比德虽然拼尽全力但还是一胜难求。系列赛前两战,恩比德分别砍下26分16篮板、34分10篮板的豪华数据,奈何哈里斯和霍福德等队友着实不给力,导致恩比德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

  目前,球队已经0-2大比分落后。被逼入了绝境,恩比德浸提一上来就扛起了球队。首节比赛,恩比德进攻端侵略性十足,制造了9个罚球,极大杀伤了凯尔特人队内线,并且他还拼下7个篮板球。首节比赛还剩下9分28秒,恩比德拼下进攻篮板,在3人合围下强起打成2+1。

  季后赛至今,76人队在三分线外打得无比挣扎。本场比赛一直到了首节还剩下3分17秒,恩比德才在弧顶飙中本场首记三分球。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56秒,恩比德追身三分再中。作为球队老大,恩比德又要内线强攻,又要防守护筐,如今还要当射手拉出来投三分,真的太难了。第二节比赛,恩比德单节砍下10分,为76人队苦苦支撑局面。

  第三节比赛,恩比德进攻端发挥欠佳,仅靠罚球拿到2分,同时他还领到了2次犯规。利用恩比德下场休息的间隙,凯尔特人趁机又拉开了分差。

  末节比赛,76人队的后卫们又开始了个人表演,他们连续的个人强攻,根本没把恩比德放在眼里。作为球队老大,恩比德球都碰不到,只能尴尬地跟着折返跑。比赛结束前5分32秒,恩比德内线强攻打中。最后3分钟,恩比德连续制造犯规并4罚全中,将比分扳平。最后1分37秒,恩比德大意传球被抢断,惨遭绿军打了反击2+1。最后1分25秒,恩比德中路强攻被塔图姆身后盖帽。局势彻底转向凯尔特人,76人最终94-102惜败。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