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砍24分 巴特勒18+7+6 热火击败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步行者和热火之间的第二场比赛开打,首场比赛热火依靠巴特勒关键时刻的发挥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刚开始罗宾逊就展现火热手感,不过布罗格登帮助步行者追上比分,但第二节回来热火依靠外线远投将比分反超,巴特勒也逐渐进入状态,上半场过后热火51-46领先。下半场回来罗宾逊远投依旧神准,虽然步行者紧追不舍,但热火依靠外线出色的手感和防守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最后阶段步行者连续尝试三分未果,最终热火109-100击败步行者大比分2-0领先。

 


  热火(2-0):罗宾逊24分2板2助,德拉季奇20分3板6助,巴特勒18分7板6助2断,克劳德10分8板3助,阿德巴约7分5板4助2断1帽,希罗15分5板3助,伊戈达拉7分2板,奥利尼克7分7板,琼斯1分2板2助

  步行者(0-2):奥拉迪波22分4助,沃伦14分6板3助,布罗格登17分5板9助,阿隆-霍勒迪12分5助,特纳17分8板,贾斯丁-霍勒迪6分7板5断,桑普森8分6板,麦克德莫特2分2板,麦康纳2分2板2助

  比赛刚开始邓肯-罗宾逊就展现火热手感连中三记三分,阿隆-霍勒迪也回敬一球,巴特勒上篮得手,热火12-3取得领先。奥拉迪波三分毫不手软,巴特勒突破抛投再中,接着布罗格登内突外投连得7分帮步行者追上比分。热火进攻停滞仅罚中一球,步行者多点开花趁机17-16反超比分,热火暂停过后一记三分止血,奥拉迪波马上干拔三分回敬,沃伦和贾斯汀-霍勒迪各取两分,德拉季奇抛投打进,首节打完,步行者24-22领先。

  第二节回来两队均是多次失误,奥利尼克空切率先打破僵局,桑普森接连内线拿分,德拉季奇和希罗轮番杀入内线得手,特纳三分一箭穿心,步行者33-30领先。伊戈达拉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再次反超,步行者频频在中距离投篮命中,邓肯-罗宾逊在外线连投带罚拿下6分以44-39领先5分。沃伦翻身跳投打进,特纳弧顶再中三分将比分追平,不过巴特勒连砍7分强势回应,奥拉迪波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热火51-46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特纳篮下率先拿分,邓肯-罗宾逊和克劳德各中三分,布罗格登突破打成2+1,接着两队大打对攻战,不过邓肯-罗宾逊手感火热又是三分命中帮热火66-57领先9分。布罗格登罚中两分,德拉季奇接连砍分,巴特勒也两罚全中,阿隆-霍勒迪上篮得手,阿德巴约空接放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步行者多点开花连追7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邓肯-罗宾逊又是一记三分浇灭反扑势头。贾斯汀-霍勒迪及时回应三分,希罗也接着射中三分,巴特勒断球助攻伊戈达拉反击重扣,沃伦抛投得手,三节结束,步行者77-88落后。

  末节,桑普森和阿隆-霍勒迪上篮先进两球,德拉季奇三分一箭穿心,麦康纳急停跳投命中,此后两队各自罚球,巴特勒又是一记三分让热火96-84领先12分。步行者暂停过后连续杀入内线追分,阿德巴约中路抛投打进,奥拉迪波三分手起刀落,不过德拉季奇马上回敬三分,此后步行者多次尝试三分未果,阿德巴约接球飞身暴扣,奥拉迪波抢射三分终于命中,但希罗空位三分也正中靶心,步行者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热火109-100击败步行者。

  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阿隆-霍勒迪、沃伦、特纳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