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0-08-23  08:30


  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湖人以111-88大胜开拓者,这一场比赛湖人实行13人轮换,12人有得分进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多人轮换之下,詹姆斯打得也较为轻松,只出战27分钟就打卡下班,浓眉的出场时间也不多,但他高效砍下3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JR-史密斯被沃格尔激活,首次代表湖人出战季后赛,出场22分钟贡献11分。

  开拓者这边,仿佛G1用光了他们在进攻端的运气,G2全场球队只有88分进账,三分命中率下滑至27.6%,安东尼、努尔基奇等人的表现远不如G1,比输球更糟糕的是,利拉德还在比赛中受伤,虽然本场比赛确定出战,但手指的伤势大概率会影响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再加上CJ也一直是带伤在打,球队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

  G1开拓者赢得硬气,但他们归根结底还是一支过于依赖进攻发挥的球队,而在NBA季后赛中,防守才是最至关重要的,这一点无论是在他们和湖人这一组对阵、还是在隔壁快船和独行侠的对阵中都能体现出来,G2湖人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再加上双枪的伤势,整个系列赛的走势很有可能就此奠定,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