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8-23  03:30


  系列赛的第2场,热火以109-100战胜步行者,他们在系列赛中取得2-0的领先,根据大数据的统计,在热火队史上,热火曾14次在系列赛取得2-0领先,全部晋级;在步行者队史中,他们曾11次0-2落后,均遭淘汰。

  G2的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出战38分钟贡献18分7篮板6助攻,热火主帅斯波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得到巴特勒就是为了这些时刻,尤其是季后赛的第四节,可见巴特勒在这两场比赛为球队带来的帮助;除了巴特勒之外,G2德拉季奇也依旧维持着自己的好状态,贡献20分6助攻,邓肯-罗宾逊状态回暖得到24分。

  步行者这边,奥拉迪波迎来复出,他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布罗格登和TJ-沃伦分别有17分5篮板9助攻和14分6篮板3助攻进账,但两人在外线合计只有11中2,三分命中率下滑明显,而步行者除了首发五虎之外,替补球员未能给予足够的帮助,全场只有18分进账。

  对比系列赛首战,G2奥拉迪波的复出给步行者带来些许生机,但球队仍旧被热火压制,大数据的统计也对他们非常不利,但从步行者的赛后采访也能看出,球队并未泄气,本场比赛机构开出的让分*并未变动,不妨看好步行者反弹。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