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呼吁球员女伴来园区 伊巴卡等回复表赞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球员们闲暇时间做什么依然被关注。前NBA球星、现任ESPN评论员呼吁球员们的女伴快来复赛园区,否则这帮人太过寂寞无聊。

  NBA复赛园区从7月上旬开放,22支球队陆续入驻,到现在,打季后赛的16支球队已经在这里待了一个半月。

  帕金斯发推说,“是让球员们妻子、未婚妻和女朋友来复赛园区的时间了。对于他们来说,体内的睾酮素现在处于历史新高。快一点吧……”

  这引起了一些球员的共鸣。爵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留言区回复了一个笑哭的表情,猛龙大个子伊巴卡则是三个笑哭的表情。

  按照NBA的规定,季后赛首轮打完,球员们的家人和朋友从当地时间8月30日可以进入园区探视,联盟也给他们专门安排好了房间。在进入园区之前,他们需要在外面隔离一段时间,核酸检测结果没有问题才会被放行。

更多关于"猛龙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