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3+17+13完美绝杀轰出个人生涯代表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快船展开第四场对决,双方苦战加时,在最后时刻,东契奇上演一记0秒三分绝杀,帮助独行侠以135-133绝杀快船,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在本场之前,二年级的东契奇第一次出战季后赛,他在第一场就拿下42分,创下所有球员的季后赛首秀最高分。前两场总计的70分也仅次于乔治-麦肯。不过东契奇在第三场比赛扭伤脚踝,在比赛前还不能确定能否登场。

  然而开场时东契奇出战,波尔津吉斯却因为膝盖不适缺席比赛,这对独行侠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东契奇被迫独自扛起球队。而这场他的首先选择,就是信任队友。

  第一节,东契奇就送出了5次助攻。而从第二节开始,东契奇加强了个人持球进攻。他不断突破强打得手,一次次面对对方内线完成不可思议的上篮,独行侠也在第二节开始迫近比分。

  战至第三节,独行侠的进攻几乎完全交给东契奇突破,而他也真的能够一次次把球放进,第三节东契奇7次出手,除了一个超远三分不中之外,剩下6次全都是切入禁区挑篮,全部命中!靠着东契奇的无解进攻,独行侠开始实现反超。

  第四节关键时刻,东契奇休息后重新登场,他用两次不讲理的后撤步三分帮助独行侠一次次扩大优势,在这一节东契奇独得8分5篮板,而最后时刻未能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完全成了东契奇独战对方全队的对决,但东契奇两次杀入禁区依然能完成进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独行侠只剩下3.9秒时间,此时东契奇接球后,一个极其夸张的后撤步,随后出手三分,灯亮,球进!绝杀!21岁的东契奇在他的第一个季后赛之旅里,奉献了一记完美的0秒绝杀!

  全场东契奇出战了46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5中3,拿下43分17篮板13助攻,他也成为了40年来,魔术师之外第一个能在首个系列赛多次拿下三双的球员,但是43分17篮板13助攻的超级三双加上绝杀,这个年轻人的未来,到底还在哪里呢?新英雄从此刻诞生!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