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尽力了!恩比德场均30+12难救76人 满脸沮丧退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76人没能从凯尔特人手里夺下一场,最终他们以106-110再输一场,以0-4遭到横扫,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本场76人当家中锋恩比德拿下30分10篮板3抢断2盖帽的数据,仍然无法拯救球队,在比赛中能够明显感觉到恩比德的沮丧和无力。

  由于西蒙斯遭遇膝盖大伤,提前告别本赛季。76人实际上变成了单核带队。另外两个大合同球员哈里斯和霍福德都帮不上忙,恩比德只能逼迫自己大包大揽。在前三场季后赛里,恩比德分别拿下26分16篮板、34分10篮板和30分13篮板,但76人难求一胜。看得出来凯尔特人的战术已经到了允许恩比德持球单打,尽可能消耗他体能的方式,而恩比德也只能继续坚持强攻,这种打法更显得越来越吃力。

  在今天的比赛里,恩比德依旧是利用自己的持球进攻,连续在内线作业,然而出手的机会都很难,第一节6分3篮板,远投的手感也不在,半场只有11分的表现,明显看得出来疲惫。

  到第三节,被反复夹击的恩比德只能拿下2分,76人也有缴械投降的迹象,单节就输了13分。到第四节,恩比德索性豁了出去,不但篮下强攻,中距离也是果断出手,更是连续低位制造罚球,在最后时刻仍然没有放弃,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恩比德末节打满,独得17分,却还是无法拯救比赛。

  全场恩比德18投8中,罚球18中13,拿下30分10篮板3抢断2盖帽,连续4场两双,场均30分12.25篮板,但却难以拯救球队,失望和沮丧之外,恩比德还能有什么办法呢?被工资帽彻底锁住的76人,一时间也真的看不到希望了。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