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巴32分场场创新高 加入绿军第一季破淘汰魔咒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110-106再胜76人,最终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季后赛第二轮。

  本场凯尔特人当家后卫肯巴-沃克表现异常出色,他在比赛中15投8中,三分9中4,罚球13中12,拿下3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这四场季后赛,每场都比前一场得分更高。

  肯巴-沃克在去年夏天从黄蜂转投凯尔特人,签下了4年1.4亿的合同。在此之前,肯巴效力黄蜂8年,先后4次入选全明星,只打了3年季后赛,从未突破首轮。也正是因为对球队太过失望,肯巴最终决定离开了黄蜂。

  来到凯尔特人,肯巴的任务骤减,在前三场季后赛里,他分别拿下19分、22分和24分,比赛的感觉也相当轻松。一方面是因为76人的西蒙斯不打,另一方面,也是得益于凯尔特人雄厚的阵容深度,他不必再像从前那样扛起全队了。

  在今天,肯巴依然是全身心投入到进攻中,而他的手感也非常出色,首节他就展现出了招牌的后撤步中投,一上来就连拿9分。第二节肯巴更是用一个街球的杂耍动作,晃出了一个身位,他在这节又是连中两个三分,半场20分,凯尔特人也和76人打得旗鼓相当。

  第三节,肯巴命中第四个三分,这一节凯尔特人气势如虹,单节净胜13分。而在最后时刻,肯巴虽然手感不佳,但靠着稳健的罚球,帮助球队杀死了比赛。

  全场肯巴拿下32分,投篮15投8中,三分9中4,罚球则是13中12,这也是肯巴连续第三场命中率过半。作为一个只有1米8的后卫,他在凯尔特人的体系里如鱼得水。这一场也是他生涯第一次赢下系列赛,第一次突破首轮,至少现在看来,转投绿衫军,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