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忆当年diss锡帅 步行者斥热火52罚:荒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热火再胜步行者,当前他们在首轮季后赛中取得了3-0领先的局面,形势大好,而这也让热火球星巴特勒相当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高谈阔论,甚至diss起了前主帅锡伯杜。

  “在我新秀赛季,锡伯杜都不让我打……我当时的工作可轻松了,不像我们队的泰勒,他得这里得分那里得分,我当时的工作就是把球交给罗斯,交给邓,交给诺阿,交给布泽尔,我那工作可轻松了——你甚至不用看篮筐,就把球传给那些好的球员即可,”巴特勒如是说道。

  当年巴特勒是公牛新秀,和当时公牛主帅锡伯杜合作了几个赛季,锡伯杜带队风格严格,强调防守,可以说巴特勒也是在锡伯杜治军下成长起来的,尽管一些操作可能有异议,但中期巴特勒的拼搏球风、防守能力还是充分得到了锡帅的赏识。

  热火本赛季表现不错,巴特勒也是情绪很高,不断放话夺冠,今天这场比赛拿下后更是让热火距离目标又近一步。不过,对手步行者教练就没那么高兴了,他在赛后喷起了吹罚。

  “我无法解释这个,”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我是指,52次罚球,真是荒谬可笑。他们半场就罚了24球,巴特勒一人占据其中20罚,这是季后赛,我觉得其中一些吹罚吧……我解释无能。”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情况下逆转晋级。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