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14中3仅得9分 三场47投37铁引发群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快船展开第四场对决,在这场加时苦战中,最终快船遭遇东契奇绝杀,以133-135不敌独行侠。本场保罗-乔治持续低迷,全场仍然只有14投3中,仅仅得到9分。

  在这场之前,乔治只有第一场勉强发挥出效率,得到27分,第二场他17投4中,第三场16投3中,两场分别只有14分和11分,正是因为乔治的低迷表现,独行侠才能在第二场全场压制快船,在第三场也险些追击得手。快船能排到西部第二,当然靠的是两大巨星,但其中一人哑火,快船的战斗力骤降,也显得没有那么多的优势了。

  今天独行侠波尔津吉斯缺战,快船在人员上有绝对优势,而乔治似乎有回暖的迹象,他在首节就拿下7分,5次出手也感觉变得更果敢了一些。

  然而之后的三节常规时间里,乔治竟然在33分钟里7投全失,一分未得,甚至在需要他强打的时候,他在背打两次之后依然选择了传球。

  直到加时赛,乔治才在篮下打进,这已经是他第一节之后的第一球了,然而他的得分也就此定格在了9分。全场14次出手,依然只进了3个。

  14投3中,三分球7中1,全场9分8篮板3助攻,拿着3300万的乔治依然表现卧底,这三场他合计47投10中,命中率只有二成,而快船已经被他葬送掉了两场比赛,这位攻防一体的超级球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复苏呢?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