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8-26  09:00


  G4的比赛中,快船在一度领先独行侠21分的情况下,被独行侠追平拖进加时,最终东契奇投进绝杀球,21分也是独行侠季后赛队史单场逆转纪录,两队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

  G4堪称东契奇封神一战,在波尔津吉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东契奇单核带队,出战46分钟狂砍43分17篮板13助攻,刷新多项数据,并被评为NBA当日最佳,而在他身边,伯克和塞斯-库里很好的扮演着强力辅助的角色,两人分别贡献25分5篮板和15分。

  快船这边,伦纳德和路威的表现依旧稳定,两人分别得到32分9篮板4助攻和36分4篮板5助攻,但乔治的状态依旧低迷,除去G1之外,系列赛的后三场,乔治表现奇差,三战出手47次,只命中10球,命中率21.3%,场均只有11.3分进账,这显然无法达到预期。

  两支球队目前战成2-2平,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快船的整体实力还是占优,而此役波尔津吉斯仍有可能继续缺阵,因此机构还是开出快船让分的*,但独行侠如今的士气已经非常高涨,快船只怕很难摁得住独行侠,本场比赛,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