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了不起!詹皇 库里齐夸东契奇 队友给他浇水降温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快船展开第四场对决,双方苦战加时,在最后时刻,东契奇上演一记0秒三分绝杀,帮助独行侠以135-133绝杀快船。东契奇全场狂砍43分17篮板13助攻。赛后,独行侠队友们一起给东契奇浇水降温,把球队老大浇了个透心凉。

  东契奇疯狂的表现震惊了整个NBA,让勒布朗、库里、利拉德、韦德、吉诺比利等球星纷纷称赞。

  众所周知,东契奇一向是勒布朗的小迷弟,而勒布朗也非常看好这个超级天才。在东契奇完成绝杀之后,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感叹:“BANG BANG!!用我模仿Mike Breen(美国解说员)的声音大喊出来!”

  金州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无缘季后赛,但也始终关注季后赛的进展。职业生涯中投中无数神奇绝杀的库里,也为东契奇折服。他感叹道:“我的天啊!@东契奇 这球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东契奇的神奇表现,也让很多已退役球星激动不已。韦德在称赞东契奇之余,也希望这个天才球星能够保持健康。他表示:“请保持健康,卢卡。现在没有几个人能打得比你更好了。”

  久不露面的马刺队传奇巨星马努-吉诺比利也忍不住站出来宣布自己已成为东契奇的球迷。马努表示:“这个孩子的表现不可思议!他还只有21岁,在季后赛面对如此强队砍下43+17+13,并且还投中了压哨绝杀,真的太强了!现在开始,我就是卢卡的球迷了!”

  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转发了球迷对东契奇 “他真的与众不同”的夸奖,并且表示:“确实如此。”与东契奇同届的老鹰超级新星特雷-杨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与众不同,满分!@卢卡-东契奇。”

  灰熊队球星莫兰特感叹道:“卢卡-东契奇真的太冷血了。”凯文-勒夫表示:“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我还是要说,东契奇是真正的超级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