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创多项逆天数据 率队逆转21分他才21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快船展开第四场对决。凭借着东契奇的0秒后撤步三分绝杀,独行侠以135-133击败快船,将总比分扳成2-2平。

  赛后,著名体育数据网站StatMuse.com发布了多项数据,评价东契奇这场完美的比赛:

  带着受伤的脚踝;缺少波尔津吉斯;一度落后21分;

  43分;17篮板;13助攻;

  命中绝杀三分球;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季后赛拿下40+15+10的球员;并列成为季后赛三双第二高分的球员;

  他只有21岁。

  本场东契奇在缺少了波尔津吉斯的情况下砍下了43分17篮板和13助攻,带领独行侠将总比分追平。

  东契奇达成季后赛单场40 +同时压哨绝杀,成为历史第五人。这也是他系列赛第二次拿下三双,他和魔术师并列成为在一个系列赛里多次拿下三双的球员,而这只是他出战的第4场季后赛。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