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析:天王山之战 独行侠期待逆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26 09:00:00
  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上一场的交手两队打进了加时赛,最终洛杉矶快船在加时赛的最后一攻没有把握住机会,独行侠的核心东契奇投进了一个绝杀球,快船以133:135输给了达拉斯独行侠。目前两支球队的季后赛大比分来到了2:2,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取胜的球队在心理上将有比较大的优势。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都没有在防守端下功夫,两支球队目前在场上的争夺更多是放在后场,还有锋线上的竞争,毕竟两支球队目前上都没有太好的内线球员,洛杉矶快船只有蓝领祖巴茨,达拉斯独行侠只有波尔津吉斯靠谱。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乔治在肩膀上绑着厚厚的冰袋,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目前达拉斯独行侠在将比分打成2:2之后,并不缺乏支持的热度。本场比赛,目前还是给到了洛杉矶快船像之前几场比赛类似的让步力度,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快船发力拿下天王山。

  推荐:快船(-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