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又登上时政版 斥资数百万增加投票站员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赛期间,勒布朗-詹姆斯成立了“不止一张选票”(以下简称MT*)组织,专门用来帮助困难群体行使投票权,反对共和党的选票压制。

 

已经有很多政府和机构响应了勒布朗的号召,不少NBA球队都将把主场球馆改建为投票站。

 

近日,勒布朗再次登上《纽约时报》时政版,他的MT*又有了新创举,发起了一项斥资数百万美元的倡议,增加各地投票站的工作人员。

 

为了打击民众的投票积极性,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创造投票障碍,比如破坏邮政服务(以减少邮寄选票),关停投票站等等。疫情的特殊情况,给了他们这样做的借口。

 

如果投票站没有更多工作人员,肯定会让更多人无法顺利完成投票,勒布朗此举也算是针对特朗普的行为作出的还击。

 

据了解,MT*这一倡议是与全国黑人促进协会(NAACP)法律辩护基金会的合作,目标就是在大选摇摆州招募更多年轻人到黑人社区的投票站工作。这数百万的资金将用于薪水、广告宣传等开支。

 

今年大选勒布朗毫无疑问会站在拜登这一边,而他也将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参与到政治中,对大选结果可能产生切实的影响。这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