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比赛中从不和勒布朗说话 那时他是我敌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季后赛首轮挑战湖人,而安东尼VS勒布朗则是一个让人怀旧的话题,两个人对此都是唏嘘不已。

 

虽然两个人在联盟效力多年,这是勒布朗的第17个赛季,但是他们两个人在季后赛过招,只是职业生涯的第2次。上一次是2012年季后赛首轮,两个人都还在东部打球,勒布朗率领热火4-1淘汰了甜瓜领军的尼克斯。

 

“能够和勒布朗在季后赛对抗,对于我来说非常有趣。我们从1617岁就开始打比赛,所以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安东尼说道

 

安东尼透露说今年季后赛开始,他一直专注于场上,比赛中从不和勒布朗说话,“我们之间没有对话。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们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准备,我没有时间在比赛中和他说话。”

 

“我当站在三秒区里面的时候,我就不把他当作勒布朗了,我只是把他看作一个能够接管和统治比赛的人而已。我们仍旧是朋友,仍旧是兄弟,我们会在赛后说话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再聊。但在比赛的时候,我试图击败他,他也试图击败我。我们俩都明白这一点。”

 

勒布朗在提起甜瓜的时候,感慨万千,“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们已经是20年的老朋友了。现在是季后赛,看到他在很久没有打球后出现在这里,我对开拓者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表示致敬。”

 

“这让人非常震撼,这是我们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很久都能够谈论的话题。我们在一起不仅作为对手打了很多比赛,而且也作为队友打了国家队和全明星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