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小卡、字母哥首轮疯狂表演 再掀第一人之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雄鹿、湖人、快船先后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在首轮比赛中,字母哥场均贡献30.6分16篮板6助攻,命中率59%,率领雄鹿4-1击败魔术;

  勒布朗场均27.4分10.2篮板10.2助攻砍下场均三双,命中率60%,率领湖人4-1击败开拓者;

  莱纳德场均32.8分10.2篮板5.2助攻,命中率54%,率领快船4-2击败独行侠。

  NBA Central晒出3人在首轮的数据表现,并配文:“联盟最好的3名球员在首轮好好表现了一番,致敬伟大。”这条推特的评论区也引发了球迷关于联盟第一人的争论,哈登和浓眉在首轮的表现也征服了很多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