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首次季后赛之旅刷爆纪录 场均31分历史第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迎来焦点战,最终,独行侠97-111不敌快船,在首轮2-4遭到淘汰。独行侠新星东契奇也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

  在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28投15中,其中三分球9中4,得到了38分9篮板9助攻。

  第一次打季后赛,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31分,排在历史第6。拍在他前面的是贾巴尔(35.2)、里克-巴里(34.7)、张伯伦(33.2)、麦卡杜(31.7)、安东尼-戴维斯(31.5)。

  美国篮球数据网站StatMuse列举了东契奇第一次季后赛之旅的关键数据,具体如下:

  - 场均31.0分9.8篮板8.7助攻;NBA历史上第一个首次进入季后赛得到30+5+5的球员。

  - 两次三双;

  - 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15+10,历史第三人;

  - 一记压哨三分绝杀;

  - 完成过季后赛压哨绝杀的球员中最年轻的那个。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