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憋坏了!勒布朗和家人疯狂视频 直言无比思念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入驻奥兰多复赛园区以来,已经超过了一个半月,对勒布朗来说,他直言现在无比思念家人。

  湖人在7月上旬来到园区,然后开始训练和比赛,不久前发生了罢赛风波。现在风波平息,很多球员最想念的还是家人。

  勒布朗晒出了和家人视频的照片,大儿子布朗尼和二儿子布莱斯都在里面,妻子萨凡娜抱着小女儿朱瑞出镜。他在照片上写着,“我是那么想念你们所有人。”

  他还在文字区继续自己的感想,“那么思念我的队伍!真的,一天天越来越爱你们了!”

  按照NBA的规定,季后赛首轮结束之后,球员的家人和朋友可以在当地时间8月30日进入园区探视。不过,由于罢赛风波持续了三四天,预计探视时间会顺延。

  勒布朗并没有披露他的家人是否来园区和他团聚。湖人季后赛正在进行之中,勒布朗每年进入季后赛都是心无旁骛,全力备战,所以他也有可能和家人约定,为了湖人冲击冠军,暂时推迟探望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