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盼未来继续在开拓者打球 这里就像是我的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昨天不敌湖人,季后赛首轮1-4出局,球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也成为自由之身,他未来何去何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甜瓜本赛季中途加盟开拓者,表现出色,在来到奥兰多之后,他的状态非常好,季后赛场均拿下15.2分,3分球命中率是41.2%。以他目前的状态,再打两三个赛季应该不成问题。

  甜瓜希望未来继续在开拓者打球,“我祈祷未来还在这里打球,说心里话,我在波特兰找到了家的感觉。和这支球队打交道,我很舒服,和这支球队的球员们相处,我也很舒服。他们也是同样的感觉。”

  “以我职业生涯现在的阶段来看,这里最适合我。我非常希望最后能够继续在这里打球。”

  开拓者也非常欢迎他。球队当家后卫CJ-麦科勒姆说,“我们很感激能顾拥有他,希望他明年能够回来,如果这事由我来决定,我希望他职业生涯最后阶段都在我们球队度过。”

  不过,开拓者未来薪金空间有限,这给留下甜瓜增加了不少难度。甜瓜本赛季和开拓者签下的是215万美元的合同,以他这赛季的表现,薪金肯定会有大幅增加。

  此前,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希望安东尼能够回纽约打球。安东尼曾经在尼克斯效力了6个半赛季,2017年9月被交易到雷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