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晋级次轮可与亲属团聚 乔治:急盼女友来陪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比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所有球员都迎来了一个新盼头,那就是与家人团聚。

  被淘汰的球队自然是离开奥兰多,返回各自家庭。但晋级球队也将享受一个难得的福利,那就是允许一定数量的亲属进入奥兰多隔离圈。目前,已有不少球员家属在各自家中或是NBA在奥兰多指定的地点进行隔离了。

  比如湖人队,刚刚订婚的丹尼-格林本周就能与未婚妻团聚;猛龙的范弗利特也让女友带着儿女前来奥兰多。

  快船的保罗-乔治也非常想念家人,但他说自己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没让两个女儿来跟自己相聚。

  “虽然这是迪士尼,但这里并不是一个对幼童友好的环境,孩子在这里没什么玩的,就有个泳池。我不想让孩子每天接受检测,我知道我女儿肯定受不了跟其他孩子一起被隔离四天的。”

  但是乔治让自己的女友过来了。目前她与快船球员其他亲属一起进行隔离,需要隔离到周末才可以。

  乔治已经非常期待了。此前他在季后赛状态失常,也承认自己心理出了问题,他说,女友的到来将会让他大大松一口气。

  “我只想找一个可以聊聊篮球之外话题的人,”他说,“我需要一个女性陪伴,我的女孩,跟她聊不同的东西……我的生活就会有很大变化,就好像把家的一部分带来了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