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与甜瓜拥抱照:20年兄弟情 还能再对决几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6分10篮板10助攻的豪华三双,率队击败开拓者,成功晋级下一轮。赛后,勒布朗晒出了自己与好兄弟安东尼的赛场拥抱照,感叹了彼此之间20年的兄弟情。

  勒布朗写道:“我的兄弟,我们之间已经有了20年的情谊。能够一直做打篮球,一直做我们所喜欢做的事情永远是一种荣幸!永远不要将这些时刻看作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还剩下多少次同场对决的机会了。但我知道的是,我们在度过职业生涯之后也可以继续过上充实的生活。爱你,冠军!!! @卡梅隆-安东尼”

  这一轮系列赛是勒布朗和安东尼在季后赛的又一次对决,这两位30多岁的老将也给球迷们送上了精彩的表现。勒布朗场均可以砍下27.4分10.2篮板10.2助攻,场均三双依旧无敌。安东尼在开拓者也焕发了新生,场均可以得到15.2分5篮板。昨天这一战,勒布朗超级三双固然出彩,但安东尼砍下27分7篮板也不遑多让。

  作为03一代的两大代表人物,勒布朗和安东尼一直被人们拿来对比。勒布朗当年以状元身份被骑士选中,安东尼以探花身份被掘金选中。新秀赛季,他们都打出了抢眼数据,可以说从已进入联盟就被人们树立为竞争对手。

  尽管赛场上是对手,但私下里勒布朗和安东尼是关系非常要好的兄弟。他们在还没有进入联盟之前就已经相识,并且结下了深厚友谊。两人曾经有一次结伴出海,安东尼不慎落水,勒布朗奋不顾身跳入海中将其救起。因此,这两大球星之间绝对是过命的交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