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枪击黑人父亲谈球员罢赛:他们有征求我意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再度发生黑人被警察枪击事件,这导致了NBA陷入短暂罢赛。作为枪击案受害者雅各布-布莱克的父亲,老布莱克受邀参加了NBA球员内部紧急会议。老布莱克表示,对于NBA球员就是否继续罢赛征求自己的意见,他感到很震惊。但他也表示,自己无权告诉这些年轻人该怎么做,因为那是他们的生计,他们的生活。

  老布莱克透露,雄鹿队在罢赛5分钟之后就和自己通了电话。他表示:“这深深打动了我,我在电话里哭了,他们能听到我的哭声。阿特托昆博告诉我,我让他在全队面前也哭了。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哭,但我们彼此感同身受。现在,我是雄鹿队球迷了。”

  在雄鹿带头罢赛后,其他球队迅速跟进。对于下一步怎么做,他们则并没有计划,因此球员们也召开了紧急会议。老布莱克也被邀请通过视频方式参与其中。他表示:“我不能告诉这些年轻人该怎么做,因为这是他们的生计,是他们的生活。但他们竟然会征求我的意见,这让我很震惊。”

  老布莱克也呼吁人们在抗议中保持非暴力:“我只是想让人们明白,我们不会接受任何暴力、抢劫、防火和盗窃的行为。这不是改变世界的行为,而是毁灭世界的行为。我们需要和平地实现变革。”

  老布莱克透露,他接听了雄鹿全队以及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打来的电话,这也是让他坚持继续前行的动力。此外,老布莱克还表示,他很遗憾地挂掉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电话。他表示:“麻烦告诉勒布朗,我真的不是有意挂掉他的电话。因为当时我在飞机上,他们让我得关闭手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