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荣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东契奇名列第3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常规赛最快进步球员奖出炉,鹈鹕前锋英格拉姆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个奖项。

 

据悉,英格拉姆在这个奖项中获得的投票总分名列第一,热火大个子阿德巴约第二,独行侠后卫东契奇排名第三。

 

英格拉姆本赛季大爆发,场均拿到23.86.1篮板4.2助攻,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英格拉姆平均每场贡献18.35.1篮板3.0助攻。比起上赛季,英格拉姆有了长足的进步。

 

英格拉姆是2016年的新人榜眼,被湖人挑中后一直保持很快的进步速度,菜鸟赛季场均得分是9.4分,次年就激增到16.1分,这两个赛季更是攀升到一流前锋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在去年涉及到浓眉的大交易中被转会到鹈鹕,这给了他很大的刺激,他发誓要用一个好的赛季来证明自己。如今,他说到做到,没有食言。

 

此外,热火大个子阿德巴约本赛季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进步斐然。至于东契奇,他在第二个赛季打出现象级表现,比起第一个赛季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