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01  06:30


  在30号的比赛中,雄鹿以118-104战胜魔术,以系列赛总比分4-1淘汰魔术晋级下一轮,虽然季后赛首轮G1意外输球,但之后雄鹿及时调整,没有给魔术任何机会,后4场比赛场均净胜魔术14.5分,字母哥系列赛场均得到30.6分16篮板6助攻,成为历史上埃尔金-贝勒之后首位在一轮系列赛中场均砍下至少30分15篮板5助攻的球员。

  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热火以干脆利落的4-0横扫步行者,晋级半决赛,虽然场均净胜分不算多,但4场比赛,每一场他们都牢牢压制住步行者,即使步行者在某些场次里能够迫近比分,但关键时刻,热火祭出高强度防守,就能将比赛拿下,今年年初刚签下的两位老将伊戈达拉和克劳德也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他们价值。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有过三次交手,热火取得2胜1负的战绩,在复赛之后的那次较量中,雄鹿以130-116战胜热火,不过那场比赛中,热火的巴特勒和德拉季奇都没有出战。

  热火在首轮系列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精神属性和防守能力,且虽然巴特勒有伤病在身,但比起雄鹿这边,热火的人员较为齐整,巴特勒的伤病不会影响他的出战;另外就季后赛首轮来看,热火的发挥显然更加稳定一些,雄鹿这边,无论是米德尔顿还是乔治-希尔,都有些起伏,本场比赛,看好热火至少能够*。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