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50分掘金擒爵士总比分3-3 米切尔空砍44+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再次挽救赛点追平系列赛总比分。穆雷狂砍5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胜局,掘金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六场以119-107战胜犹他爵士队。掘金队将总比分改写为3平,双方的系列赛将进入第七场生死战。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5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尼昂得到10分。

  米切尔开赛后就迅速进入进攻状态,他独得8分率队以15-8领先。穆雷上篮为掘金队止血,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穆雷又拿5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23-28落后5分。康利回应4分稳住局势,穆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0-36落后6分。穆雷单节独得11分。

  穆雷的进攻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连拿5分,掘金队以35-36落后1分。爵士队暂停后尼昂投中三分,克雷格、穆雷带领球队连得7分,本节进行了3分5秒时掘金队以42-39反超。米切尔两罚回应,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爵士队迅速追近比分。格兰特、哈里斯和穆雷联手6分再次拉开比分,克拉克森三分还击,穆雷投中三分,约基奇勾手命中,半场前2分50秒时掘金队以61-51领先10分。英格尔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6-61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25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4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米切尔和奥尼尔联手投中3个三分,爵士队追至69-70。格兰特突然爆发,他连取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米切尔还击5分,约基奇毫不逊色回应5分,穆雷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掘金队以85-79领先。爵士队之后完全哑火,屡投不中,穆雷和克雷格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8-79领先。

  康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穆雷回应三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穆雷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掘金队以101-90领先。米切尔连追5分,穆雷进攻火力更猛,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这让掘金队以109-95领先14分。米切尔投中两个三分球止血,穆雷迅速投中三分还以颜色,康利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爵士队以105-114落后。穆雷挺身而出,他再中三分,约基奇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9-10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莫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