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之前穆雷站出来终结比赛 这场轮到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在抢七大战中80-78险胜爵士,惊险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掘金主将约基奇接受采访,表示这一场就该由他站出来接管比赛。

  这场比赛,约基奇立下头功,全场23投12中,拿到30分14个篮板,第四节他彻底站了出来,一次次关键的投篮稳定了球队的军心,让比赛打到最后一刻。

  “最后,托雷(克雷格)的上篮没有进,我不知道为什么。然后,他们的迈克有了很好的出手机会,很幸运他的3分没有进,我们赢下了比赛。我非常高兴。”约基奇说道。

  “这轮系列赛,我们一直处于落后,一度是1-3落后,我不知道有多少支球队在这样落后的状况下翻盘,但我们没有放弃,全队都非常拼,一直坚持在打比赛。我们全队打得很有能量,最终,是我们拿到了最后的胜利。”

  他说就该自己站出来接管比赛,“这场比赛,贾马尔(穆雷)打得也不错,我的感觉也很好,所以我就站出来了。上一场,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这场是该我做出贡献的时候了。”

  下一轮,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而他们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在体力上处于很大的劣势。

  “我们就是坚持打球,我们现在心态很放松,因为赢了这一轮,我们接下来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我们会很放松地去打比赛。”约基奇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