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告诉队友不会再传球 字母哥:不换防JB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热火115-104战胜雄鹿,以下克上,季后赛以来他们还未尝一败。

 

本场比赛巴特勒拿出了超神发挥,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0分,并在第四节后半段一个人接管了比赛,上演了一场惊人的得分秀,引来无数赞叹。

 

赛后,巴特勒在描述第四节的打法时很幽默地表示:“我告诉队友,我接下来应该不会传球了。结果我投进好几个,队友就说,不传也没问题。”

 

“我不知道下一场会怎么打,我希望泰勒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我们很强,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他说。“赢球不是靠得分,而是靠防守,靠执行正确的战术,我在第四节拿出了更高水平的发挥,如果每场比赛都要我这样,我就必须这样。”

 

巴特勒也透露,他一直与热火传奇韦德保持着联络,两人私交很好,“今晚我回到更衣室看手机上的第一条短信就是他的。”

 

雄鹿方面,字母哥虽然拿到准三双的数据,但他的进攻效率不高,尤其是罚球只有124,完全失准。但他说接下来不会改变罚球的方式。

 

在被问到为什么第四节没有换防到巴特勒的时候,字母哥似乎甩锅给教练,称:“防守他?不,我没去防。你为什么要这么问?我都是按教练的指挥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