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G2)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03  06:30


  系列赛首战,热火以115-104战胜雄鹿,取得半决赛开门红,全场比赛,虽然雄鹿的投篮命中率以49.3%领先于热火,三分命中率以45.7%领先于热火,但字母哥在热火的严防死守之下效率大跌,雄鹿最终输掉这场比赛。

  整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7分钟只有18分进账,虽然贡献了10个篮板9次助攻,但出现全场最高的6次失误,并且在罚球线上12罚只有4中,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拉低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在末节这样关键的时刻,字母哥打满整节却只得到3分,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巴特勒全场40分、末节15分、连续命中关键球的疯狂收割。

  除了这两位核心之外,两支球队各自的其他主力球员状态其实都非常不错,比如热火的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比如雄鹿的米德尔顿和大洛佩兹。

  字母哥G1表现不佳,除了和热火采取的防守策略有关之外,还和字母哥自身心态有关,常规赛阶段,字母哥也经常遇到各种收缩防守,但由于雄鹿当时在东部战绩一骑绝尘,字母哥没有顾虑,也就打得更放得开,面对收缩防守时效果反而更好,而到了与热火的G1当中,想赢怕输的包袱太重,反而让他打得畏手畏脚;G2雄鹿如果想扳平比分,除了全队的战术打法需要做出应对之外,字母哥自己心态上的调整也是重中之重。

  本场比赛,机构依旧开出雄鹿让分的*给予他们支持,且让分力度不小,显然是看好布登霍尔泽以及字母哥做出调整,不妨顺应*,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